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国宣布2018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04 10:44:06 点击:

         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主动对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中国推动全球包容互惠发展的公共产品。该博览会由中国携手全球各国共同参与,是一个“买全球、卖全球”的开放性平台,既为世界各国扩大对华出口提供了新的机遇,也为各国彼此之间开展国际贸易、分享合作商机搭建了平台。

        进口博览会不仅提供货物和服务交易,而且承载了国家形象展示、全球性重大问题探讨等多重功能,是一个国际合作的综合性公共平台。

  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外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进口博览会将于明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规模超过24万平方米,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虹桥国际贸易论坛,聚焦全球贸易与投资发展新趋势。

  中国将积极同“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发展互利共赢的经贸伙伴关系,促进同各相关国家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建设“一带一路”自由贸易网络,助力地区和世界经济增长。

上一篇:全球瞩目!2018世界级旅游峰会将在青岛举办! 下一篇:渝洽会倒计时29天,动员大会在重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