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渝洽会倒计时29天,动员大会在重庆召开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08 10:10:01 点击:

4月26日,第二十一届渝洽会“倒计时29天誓师动员大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重庆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匡衡、成都励翔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付文东,以及3家执行承办单位参与到渝洽会项目的在渝人员均参加了会议。会上三家单位领导纷纷表示,会在渝洽会到来之际通力合作,做好会议保障工作。

同时重庆市政府会展办常务副主任、市商务委会展处处长张建军亲临现场到会指导渝洽会有关工作。重庆市政府会展办常务副主任、市商务委会展处处长张建军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各工作小组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高规格办好本届渝洽会打好基础。励翔董事长李军在会上就做好渝洽会筹备阶段各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站在渝洽会服务重庆市开放工作大局的高度,就具体开展好当前工作的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渝洽会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盛会,届时将吸引众多国内外优质资源。川渝联手打造的这台盛会,将西南会展行业的实力展现在世界舞台,也为西南会展业带来全新的机遇,励翔作为西南会展行业的一份子,也愿意在这场盛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中国宣布2018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下一篇: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