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全球瞩目!2018世界级旅游峰会将在青岛举办!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04 10:43:07 点击:

本次峰会主题为“全球化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峰会期间,来自旅游业界的精英们将围绕“全球化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的峰会主题和“旅游城市面临挑战的解决方案”、“旅游城市竞争力与品牌建设”、“政策环境促进旅游投资”以及“中国出境游的新趋势和市场业态变化”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共同面对国际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变量、新格局、新业态、新技术以及新问题、新挑战。

在开幕式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洛杉矶旅游会议局、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和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发布了2017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成果,并通报了2019年峰会举办城市名单。

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初始会员城市,2016年9月,青岛市成为2018年峰会举办城市。引世界瞩目!

 
上一篇:校园标识系统分类 下一篇:中国宣布2018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