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千年开州喜迎客,荣誉馆成展雄风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2 16:25:39 点击:

汉丰湖影波光动,

秋水袅袅秋桔红。

刘帅故里荡双桨,

千年开州起雄风。

昨日,中圣轩团队为完成荣誉馆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再度踏上帅乡热土。开州以“帅乡”闻名,中圣轩团队以之为文化背景,在深入挖掘开州特色的同时将红色历史文化元素充分融入到武装部荣誉室的策划设计中,以“红”为主导色,打造出庄严稳重开放大气的展陈空间,展示出帅乡武装部特有的红色成绩。

截至目前,由中圣轩团队设计完成建的武装部荣誉室建设项目覆盖黔江、垫江、南岸、荣昌、永川、开州等六处;其中,黔江革命老区武装部作为试点单位领先诸多区县率先完成布展任务,受到上级好评。欢迎各界友人莅临以上诸馆参观。

4.jpg

06_看图王.jpg

上一篇:城市规划年会圆满落幕,中圣轩团队精诚服务获好评 下一篇:中圣轩团队参加采购中心供应商培训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