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圣轩团队参加采购中心供应商培训会(图文)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2 16:52:29 点击:

【导读】2019年10月31日下午,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超市第二次供应商培训会在重庆咨询大厦举行,中圣轩团队以供应商身份全程参与。

 

本次培训会旨在针对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服务超市对供应商进行全流程操作培训,并对商品上架审核及巡检标准进行讲解。此外,本次培训还特设答疑环节,对供应商在征集入围以及货物超市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详尽解答。

日前,该培训会已圆满结束,中圣轩团队在响应政府采购作业时的专业性和团队协作默契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以本次培训为基点,在今后的应标过程中,中圣轩团队将进一步提升应标针对性和服务专业性,通过专注打造品牌服务接受政企部门和业界同仁的考察。

3.jpg

 1.jpg

上一篇:千年开州喜迎客,荣誉馆成展雄风 下一篇:中圣轩市场部召开年前攻坚动员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