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城市规划年会圆满落幕,中圣轩团队精诚服务获好评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2 14:35:57 点击:

 【导读】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于21日圆满落幕,中圣轩团队作为会务搭建商,精诚服务助力护航,喜获好评。

 

 

1.jpg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年会以“活力城乡,美好人居”为主题,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由中圣轩团队负责主分会场的所有会务布置工作。从10月19日至21日,从开幕式到主分会场不同的学术盛会,中圣轩团队巨细靡遗的会务工作为本次盛事大力护航,使本次年会圆满落幕。

 

3.jpg

 

【活动筹备】

为保证年会主分会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中圣轩团队可谓火力全开。专项小组所有成员从前期策划起就全力以赴;设备租赁、会场布置、流程彩排,每一项每一环都容不得丝毫马虎。

中圣轩专项小组成员为此次盛会熬夜烧脑呕心沥血,就设备安置、会场布置等议项不厌其烦一次一次核对细节精准落实,并通过任务部署的并联和串联,实现了主分会场活动执行的“巨细靡遗,齐头并进”。

 

【盛会期间】

中圣轩执行团队为保证会务工作一些顺利,实行24小时值守制。不论哪一项工作的负责人,除了通讯设备24小时在线外,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工作更是时时警惕刻未放松。会议期间,不论是主会场还是分会场,所有场务人员始终紧盯每一项流程,确保一应会务设备正常运转。高强度超时长的工作模式下,中圣轩执行团队始终不曾松懈,敬业精神获主办承办方一致好评。

 

4.jpg

 

【活动后续】

2019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于21日在国博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中圣轩执行团队站好最后一班岗,仔细完成一应拆除清场工作。中圣轩团队在本次会务活动中表现出的专业精诚的服务精神得到了主办承办单位及业界一致好评,适逢中圣轩五岁生日,这也算是给团队的一份别样“贺礼”了。

通过本次年会执行的圆满完成,中圣轩团队进一步树立起自身“专业精诚”的服务品牌,在此也祝愿中圣轩能“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勇敢追梦、马到功成!

2.jpg 

 

上一篇:圣轩攻略出彩智博会 下一篇:千年开州喜迎客,荣誉馆成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