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圣轩保驾护航,凯洲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7 10:27:12 点击:

在这个炎炎夏日,充满活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凯洲集团的十岁生日,心中充满了喜悦,并伴随着一种淡淡的温馨。

不忘初心,十年风雨兼程,再创辉煌,匠心铸就品牌。2020年7月28日下午五点半,凯洲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在活动过程中,王飞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这十年的业务运行做一个回顾和总结,也将公司未来目标及企业文化灌输给全体员工。

微信图片_202008071043151.jpg

在庆典活动中与员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可以说,10年艰辛开拓,10年艰苦拼搏,10年风雨涅槃,10年浴火新生,谱写了公司的辉煌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807104315.jpg

在2020晚8点,凯洲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圣轩的全程策划和执行中圆满落幕!并且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这次活动的成功执行离不开中圣轩的策划和现场执行付出的努力。方才取得成功,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最后,小编代表中圣轩祝凯洲集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创就新的辉煌。

上一篇:中圣轩喜获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2019年度最佳协作奖 下一篇: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师节”宣传片拍摄圆满落幕,中圣轩再撷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