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圣轩喜获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2019年度最佳协作奖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20 17:20:01 点击:

[导读]    今日,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2020“新发展·新征程”企业发展座谈会表彰大会在园区会议中心举行,中圣轩团队喜获枢纽园区颁发“2019年度最佳协作奖”。

微信图片_20200120150335.jpg

2020年1月20日14点,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2020“新发展·新征程”企业发展座谈会表彰大会在园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沙坪坝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户邑,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代建红出席表彰大会。区政府办、区国资委、区财政局、区政务办、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物流办、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人悉数到场,与园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合作供应商欢聚一堂,对园区2019年度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表彰。

颁奖仪式.jpg

中圣轩作为与园区相关部门长期合作的供应商,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多次圆满执行园区特定项目主分会场的开工仪式,协助宣传部门进行宣传物料的制作,并成功举办迷你马拉松等文体活动,通力协作、热情服务受到园区领导的一致好评,喜获园区“2019年度最佳协作单位”嘉奖。

开工仪式2.jpg

IMG_2527_看图王.jpg

中圣轩总经理表示,这份荣誉来自于集体的付出,客户的肯定是我们的最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圣轩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细致的服务。

奖状.jpg

上一篇:西部农交会拉开序幕,好吃好看,“现场直播” 下一篇:中圣轩保驾护航,凯洲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