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重庆市会展行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圣轩再获殊荣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20 17:09:24 点击:

颁奖典礼1.jpg

导读  2019年12月17日,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2019年度颁奖典礼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圣轩再次斩获“重庆市优秀会展企业”、“2019十佳会展人物”双重荣誉称号,继2017年、2018年之后,连续三年获业内同行认可。

 

2019年12月17日晚,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拓展与成长”主题暨年度奖项颁奖典礼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协会160余家会员单位的企业代表以及会议嘉宾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圣轩市场部成员悉数到场,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再次以“重庆市优秀会展企业”荣誉称号为团队全年工作添彩;总经理更以出色业绩荣获“2019十佳会展人物”殊荣,为企业荣誉再镀一层亮金。

颁奖典礼2.png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Chongqi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CQCEIA),成立于2003年9月22日。协会由重庆市内从事会议、展览业务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与会展业相关的企业、科研单位等自愿组成,业务涵盖会展组织策划、会议庆典、展览展示特装工程、展馆、广告、酒店、旅行社、展品运输、会展研究、大专院校等各个方面,初步具备了行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协会旨在协助政府、联动企业、服务行业,为推动重庆会展业的建设和发展而不断努力。

颁奖典礼3.jpg

由行业协会为中圣轩颁发的这些奖项,一方面证实了中圣轩会展服务的过硬实力,一方面彰显了中圣轩会展服务的声誉提升。这份殊荣是由中圣轩全员的努力赢得的,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圣轩团队将继续奋斗,以实际行动推进品牌服务的进一步发展。

优秀企业合影_看图王.jpg

上一篇:第十九届西部农交会将于2020年1月10-13日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