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4 14:29:13 点击:

111.png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吸引75个国家及地区参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

据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易会设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展区面积达9万平方米,展位总数3866个。参展商涵盖景区、酒店、航空公司、邮轮、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资源规划和品牌推广机构等各类文化和旅游产业供应商。本届旅交会更加鼓励达成文旅项目交易,展会现场将开辟专业洽谈区,来自全球约700名专业买家参与。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期间,还将举行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闭幕式。

 

上一篇: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