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圣轩护持2020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21 14:00:19 点击:

 导语  2020年8月18号下午一点整,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中圣轩执行团队与院方紧密配合,经过严密的彩排与流程对接,以专业服务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01.jpg 

2018年起,国家定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在第三个医师节到来之际,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围绕“弘扬抗议精神,护佑人民健康”这一活动主题,特别策划开展了“2020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内容包括2020年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了不起的医生”公益宣传片拍摄、“2020,我的抗疫故事”演讲比赛等。

05.jpg 

“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于2020年8月18日下午一时正式开始,而在一天以前,中圣轩执行团队就在医院礼堂紧锣密鼓地进行会务搭建工作。从舞台灯光、音响调控到礼堂氛围装饰,执行人员一一落到实处。

 02.jpg

设备调试

翌日上午,活动进入紧张的彩排阶段。为在舞台上呈现出最佳效果,院方对彩排提出了极高要求;尤其在音响调控与上台人员的动作配合上,其精准度已向高规格会议看齐。经过七次精准彩排,活动流程把控已臻完美之境。

 03.jpg

精准彩排

下午一时整,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欢聚一堂,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正式开幕。领导致辞高屋建瓴,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务工作者不惧艰险、抗疫奉献的精神作了高度评价;在“2020,我的抗疫故事”演讲比赛环节,除驰援湖北尚未返渝的医务人员,有五位优秀医者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在最后的表彰环节,由中圣轩团队拍摄的《了不起的医生》公益宣传片登台亮相;随后,院方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将激动人心的表彰颁奖零距离传递的同时,也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07.jpg

优秀医务人员表彰

08.jpg

比赛颁奖

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主办、中圣轩承办的2020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中圣轩团队凭借专业服务和精诚态度再一次赢得客户肯定。经此一役,中圣轩线下活动执行又添一枚战果。团队成员正摩拳擦掌,期待再战。

上一篇: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师节”宣传片拍摄圆满落幕,中圣轩再撷战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