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礼献祖国七十周年,公卫成果展放光彩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3 15:38:22 点击:

[导语]日前,由中圣轩团队策划设计制作的公卫中心建国七十周年成果固定展板已全部安装完毕,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公卫中心携手中圣轩团队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华礼。

 

礼献祖国华诞,彰显公卫成果

为迎接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公共医疗卫生救治中心(以下简称公卫中心)用七十周年成果展的形式为祖国献上了一份华礼。成果展涵盖公卫文化建设成果、党建文化成果、科研建设成果、专科建设成果等内容,从精神文明建设、物质文明建设以及政治文明建设三个维度全面展示了公卫中心自建院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行政楼左边.jpg

中圣轩出品:固定展陈的灵动乐章

本次成果展设计积极融入建国七十周年的庆贺元素,在固定展陈的基础上创造性加入了庆贺小品。火红跃动的小品为展板增添无限生机,并进一步深化升华了“建国七十周年成果展”的主题。如果说展陈内容是一曲乐章,庆贺小品就是其中最灵动的音符。

医院入口.jpg

上一篇:中圣轩市场部召开年前攻坚动员会(图文) 下一篇: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昆明开幕,中圣轩会展服务再发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