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圣轩首次多媒体交互设计专业学习分享会热烈举行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27 11:35:26 点击:

001_meitu_2.jpg

导读  3月23日,中圣轩举行2018年首次多媒体交互设计专业学习分享会。来自重庆曼斯特科技发展公司的工程师就项目策划、多媒体展示设计等方面为中圣轩全体成员做了专业、前沿的解读和分享。

 

    3月23日下午,来自重庆曼斯特科技发展公司的三位工程师应邀至我司参加多媒体交互设计专业学习分享会,并在会上与中圣轩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担任主讲的胡总以具体案例为载体,将项目策划、交互设计、设备运用、成本控制等专业知识融入其中,不仅介绍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前沿设计成果,还就实际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卢总站在当前行业大环境的高度,就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发问,就项目策划、成本控制等方面与胡总进行了探讨;设计部门则就空间规划、形式设计等方面与胡总做了交流学习。

    本次分享会在欢快气氛中结束,可以想见,中圣轩小伙伴们均受益匪浅。中圣轩2018首次专业学习分享会的成功举行无疑意义重大,后续会有怎样的精彩内容等着大家,咱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中圣轩·铁路口岸“精神堡垒”星夜矗立,迎接朝阳 下一篇:中圣轩2018年首次户外拓展训练拉开序幕